Skip links

CANOR AI 1.20 評論-Hi-Fi+

重量接近 30 公斤的野獸 側面有大量的散熱片。AI 1.20 提供每通道 50 瓦到 4 歐姆,大多數品牌引用的 8 歐姆數字是更適中的 30W。但就輸出數據而言,純 A 類放大器很少是強大的電源,它們所需的散熱量是一個限制因素,但它們產生比輸出所暗示的更大、更強大的聲音這一事實可能更重要。

CANOR AI 1.20
CANOR AI 1.20 A類綜合擴大機

AI 1.20 是一款令人愉悅的A類綜擴,它的 A 類操作意味著它比傳統的固態放大器更輕鬆、更華麗,而且也更容易享受,尤其是如果您將速度置於肌肉之前。將它與一個均衡的、高效的揚聲器配對,您將擁有一個系統,可以對所有類型的音樂進行公正處理,並使其比大多數音樂更易於使用。低功能數量使其成為專用設備,但它致力於使您的音樂盡可能精彩這一事實大大彌補了這一點。

機箱內部是 銑削電路板 (CMT)





原文引文:https://www.hifiplus.com/articles/canor-ai-120-integrated-amplifier/

留下評論

姓名*

網站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