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深冷處理

以技術為導向的頂尖線材

VooDoo Cable 是一家音響線材製造商,由 Bruce Richardson 創立。

所有的 VooDoo 產品都是在美國手工製造的,正如《The Absolute Sound》雜誌所說,

物超所值——“平衡和身臨其境的性能,價格卻如此實惠。”

魔法為名 “VooDoo”,寧靜、快速、動態的魅力讓您試了就欲罷不能。

VooDoo Cable 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的工廠手工製作而成。使用最高純度的導電合金、銅和銀,加上我們自己專有的低溫合金冶金技術,以實現 VooDoo 的獨特聲音性能線材。

用於構建 VooDoo Cable的所有導體、屏蔽層和連接器都在我們的電腦校準 Cold Fusion 低冷工藝中進行了低冷處理。冷聚變利用液氮和蒸汽浸漬過程中的深浸漬。然後,導體以精確的工藝和最先進的材料定制纏繞到指定的長度。每根線材都是由高純度銅和銀導體線、鍍銀銅編織屏蔽、ISO 級特氟龍和其他高係數速度匹配介電絕緣材料精心組裝而成。我們的線材採用最高質量的連接器端接。由於 Cold Fusion 的壓倒性優勢,我們專有的低溫處理,我們的電纜需要最少的磨合時間。

Cold Fusion 低溫工藝專為處理所有 VooDoo Cable產品製造中使用的導線、屏蔽、連接器和其他組件而開發。用於製造我們產品的所有導線、屏蔽和連接器都在我們的計算機校準液氮低溫工藝中在 -315 華氏度 (-192 C) 下進行低冷處理,以重新排列和融合導電金屬的分子結構和合金。

在分子水平上,構成任何電脈衝的電子從一個導電分子跳到下一個。信號或電流脈衝的瞬態路徑越直接,破壞信號或電流的電噪聲就越少。低溫處理在分子水平上收緊和排列導電合金和金屬的分子結構。這種冶金轉換的結果是信號路徑中的線路電阻顯著降低,諧波失真顯著減少。我們專有的音頻電纜低溫處理工藝的壓倒性優勢是顯著提高了諧波分辨率、聲場的更多細節和透明度,以及在整個可聽範圍內更準確的動態響應。對於視頻電纜,

經過數年的爭論和懷疑者的質疑,低冷技術現已被廣泛接受並用於高端音視頻產品的製造。自 1999 年以來,VooDoo Cable 就在我們的產品製造中使用了低溫技術。

專業電源線材

揚聲器線材

電源相關

訊號傳輸線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