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北歐立陶宛

如琥珀般閃閃發光的HiEnd品牌

AudioSolutions 揚聲器由才華橫溢的揚聲器工程師 Gediminas Gaidelis 於 2011 年秋季擁有和創立,在立陶宛(歐盟)維爾紐斯生產和製造。 開發這些優秀的揚聲器是一個真正的挑戰。我們將物理定律與設計、製造穩定性和客戶需求相結合,製造出完美的揚聲器。每個最小的部件都是手工製作的,並檢查是否有任何缺陷。 多年的辛勤工作和研究隱藏在這個具有啟發性的簡短名稱的背後——不僅在實現理想的聲音能力領域,而且在開創性思想的實際實現中。AudioSolutions 堅定地進入高端領域。

Audiosolutions 不斷構思屬於這個時代的頂級發燒友揚聲器。

旨在創造出全新的東西,

具有全新的外觀、不同種類的材料和引人注目的線條,從經典走向大膽的視野。

它的聲音能量。將代表經典。

Overture

Overture 揚聲器系列是整個 AudioSolutions 系列的第一款產品,其靈感來自其前身 Euphony 系列。專為具有經典設計的高性價比揚聲器而設計。Euphony 系列揚聲器將提供與頂級 AudioSolutions 揚聲器相同的聆聽效果,這一點備受關注。

Figaro

Figaro 保持了 AudioSolutions 永恆的設計風格,並優雅地融入了整個產品組合。旨在看起來堅固,成為客廳的重點,在 17 種不同的獨特飾面的幫助下始得更融入客廳。做你的Figaro!訂製成你想要的樣子。所有落地式型號均為 3 音路系統。Figaro 揚聲器中獨特的中頻在擴展頻段工作,以減少人耳最關鍵區域(1000-1500Hz)的交叉失真

Virtuoso

我們相信 Virtuoso 是 AudioSolutions 新一代揚聲器的曙光,它始於 Virtuoso 系列。

Virtuoso 系列的顯著亮點包括先進的 Box-in-a-Box 系統、迷你號角負載高音揚聲器、擴展頻率中頻驅動器、具有三種聆聽配置文件的用戶可調節分頻器,當然還有從我們的 Vantage 借來的自鎖箱體旗艦音箱。

三分頻揚聲器系統。高度支撐的內部骨架,帶有復雜的全新 Box-in-a-Box 外殼和多層牆。受 Vantage 5 週年揚聲器的啟發,採用了許多藉鑑和先進的技術,以適應我們的新一代平台。

Vantage 5TH

新的 Vantage 5th Anniversary 系列的目標是實現不妥協的音質。音箱、揚聲器的材料,以及該系列每個部分的幾乎每一個小細節,都是數百次獨特開發和實驗的結果。音箱是一個極其堅固的箱體,採用18層西伯利亞梨木製成,夾層結構。音箱組的低音炮組採用埃及紙盆和SPC紙盆設計,採用遠光燈鈹。換能器採用最好的 Jantzen 部件,連接器採用 WBT 品牌產品。

最終的結果是驚人的,難以用言語表達,也許沒有必要談論。你必須聽到和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