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Virtuoso 系列

AudioSolutions 首次在 Vantage Classic 揚聲器系列中引入了可調分頻器。這允許用戶根據他們的房間和相關的音頻組件微調揚聲器。現在有了 Virtuoso 系列,這個概念被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讓聽眾可以選擇三種不同的交叉配置文件中的一種。

1. 平衡 – 此模式是最佳音樂點,具有出色的音樂清晰度和身臨其境的聲場。

2. 中等 – 此模式非常適合長時間聆聽以及揚聲器接近極限的時間,尤其是在聆聽搖滾或金屬時。高端音頻組件和揚聲器的不斷發展意味著今天的設備在錄音中暴露了許多不完善之處,這會使它們聽起來失真、嘈雜並讓您的耳朵感到疲倦。經典搖滾專輯尤其如此。Soft 模式應用了一種類似於錄音棚的技術,在頻率範圍內處理失真和非常尖銳的零點。

3. 增強 – 使用此模式將使聽眾能夠從他們的錄音中體驗到最高水平的音樂細節。這種模式特別適用於安靜的夜間聆聽會議,當周圍的城市噪音減少,音樂中的微細節變得生動時。這種模式可能意味著簡單地聽音樂和與您的音樂建立情感聯繫之間的區別,在聽您喜歡的曲調時,促使您起床跳舞或流淚。

新的 Audio Solutions Virtuoso 是一款優雅的三分頻落地式揚聲器,介於 Figaro 系列和 Vantage 5 週年系列之間。

它是第一款具有三種可選濾波器配置文件的揚聲器:平衡、柔化和增強。它還具有加強其剛性的雙箱體。

Virtuoso 繼承了頂級 Vantage 5 週年紀念款的大部分技術優勢,而在設計方面則讓人想起 Figaro 系列的精緻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