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它的優勢在於其優美的聲音。而且還具有可匹配各種揚聲器的功能

歷史

CANOR AUDIO開發和製造高端音頻產品已有近25年的歷史,主要是結合舒適和美觀,開發和製造高性能音響產品。CANOR AUDIO是電子管專家,1995年4月在布爾諾(捷克共和國)的展覽會上展示了第一批批量生產的TP101集成電子管放大器的原型。

最好的質量

在專門開發的獨特“ BT-1”,“ TTM-1”和“ Aladdin”測量設備上,所有電子管都經過嚴格選擇和測量。
我們僅使用最優質的電子管。最終,每個產品的質量都由最先進的Audio Precision模擬測試設備控制,並且所有產品在老化後都要進行聽音測試。生產過程中的所有技術流程都是唯一的目標,那就是製造高質量,可靠的產品。

CANOR CMT™技術

我們在所有產品中都使用優質的CMT™技術(CANOR®PCB銑削技術),這是銑削印刷電路板的方式。
CMT™技術源於長期致力於改善產品的聲音性能的努力。CMT™技術使印刷電路板的介電損耗因子(損耗角正切)接近空氣損耗因子,這是因為在管式佈線中使用了高阻抗,並且每條切線的劣化(同樣在電容器中)也會損害聲波成像。透過這項技術,使用特氟龍絕緣的高質量的電線,達到所謂的“線對線連接”的參數水平,保持重複生產中的參數具有100%的幾何分佈(這在“線對線”中是不可能的)。

Canor Audio特色產品

CANOR AI 1.10

A類40瓦綜合擴大機

CANOR AI 1.20

A類50W綜合擴大機

CANOR AI 2.10

D類150W綜合擴大機

Canor Audio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