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AI 1.20 立體聲真空管綜合擴大機

Canor Audio AI 1.20是一款令人愉悅的擴大機,它的a類放大意味著它比傳統的固態擴大機更輕鬆和華麗,但也更容易享受,尤其是如果你把速度放在肌肉之前。將它與一個高效率、平衡的揚聲器搭配,你將擁有一個完美系統,它能平衡地處理所有類型的音樂,並使它比大多數音樂更容易使用。

品牌

Canor audio

詳細規格

輸出功率

2 x 50 W / 4歐姆

 

2 x 30 W / 8歐姆

輸入靈敏度

290毫伏

頻率範圍

20 – 20 000 Hz±0.5 dB / 5

輸入阻抗

30千瓦

輸入支援

5

諧波失真

<0.0009%/ 1 kHz,5瓦

信噪比

90分貝

電源

110V / 50赫茲/ 375 VA

尺寸(寬x高x深)

435 x 170 x 485毫米

淨重

28公斤

 

主要特色

綜合擴大機

CANOR AI 1.20是一個純A類綜合擴大機,每個聲道最高50 W,帶有一個繼電器與衰減器,每個聲道帶有兩個獨立模組。

優質技術

PCB使用我們的高級CMT™技術(CANOR®PCB銑削技術),這是我們銑削印刷電路板的方式。 CMT™技術源於長期致力於改善我們產品的聲音性能的努力。

篩選

具有從電源中濾除的干擾信號的電源設備。
264 000 uF的濾波電容可模擬幾乎穩定的電源電壓

變壓器

干擾抑制和盡可能小的漏磁場確保定制的繞線環形變壓器。

其他功能

同步控制選項使您可以在單一模式下使用兩個放大器,而無需使用額外的前級擴大機,這是一種主/從模式,每通道輸出功率為100W。

保固服務

每個裝有真空管的CANOR產品都具有兩年保固的保修,但真空管僅提供三個月保修期。這是由於產品性質而引起的製造商的保修期限,

以下一種或多種情況引起的損壞或缺陷不在本保修範圍之內:

誤用,疏忽或未能按照本手冊中給出的說明操作設備用戶手冊。以不符合使用產品所在國家/地區適用的技術或安全法規的任何方式連接或操作設備。因力或任何其他超出製造商控制範圍的條件導致的損壞或缺陷。

如果CANOR或其代表/授權經銷商對產品進行的任何檢查/維修表明所涉及的缺陷不在保修範圍內,則必須由客戶支付檢查/維修費用。不符合本保修條款的產品將由買方承擔費用進行維修,由未經授權的人員(包括用戶)進行的任何設備維修或打開操作均將使保修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