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AI 2.10 立體聲綜合擴大機

毫無疑問,Canor Audio AI 2.10是一款高解析度,高精準度的聲音良好的擴大機,具有多面,輕便的特點,並且具有出色的空間深度層次以及出色的低音控制。無論如何,音樂重現是它的強項。擴大機顯示出奇妙的流動性和動態性,他的氣質和良好的情感,傾聽著他的真實快感。

品牌

Canor audio

詳細規格

高音單元 雙6 英吋增強型紙錐低音揚聲器
中音單元 單4 英吋中音驅動器
高音單元 ¾英寸絲球型高音揚聲器
靈敏度 91dB
頻率 反應 60Hz-20kHz(+/- 3dB)
阻抗 4 Ohms 歐姆
功率處理 30-150 W
外形尺寸 26.3英寸高x 17英寸寬x 3.5英寸深(667公厘 x 431公厘 x 89公厘)
安裝深度 3.5英寸(89毫米)
切口尺寸 23.7英寸高x 14.4英寸寬(602公厘x 366公厘)
重量 15公斤(33磅)

主要特色

綜合擴大機

CANOR AI 2.10是一款綜合擴大機,輸出功率為2×150 W / 4 O歐姆

優質技術

PCB使用我們的高級CMT™技術(CANOR®PCB銑削技術),這是我們銑削印刷電路板的方式。 CMT™技術源於長期致力於改善我們產品的聲音性能的努力。

濾波器

輸入端的電子管前置放大器配有精密的繼電器衰減器。D類功率放大器,由經過濾波和調諧的線性電源供電。

其他功能

XLR輸入具有嚴格對稱的信號,直至功率放大器。

保固服務

每個裝有真空管的CANOR產品都具有兩年保固的保修,但真空管僅提供三個月保修期。這是由於產品性質而引起的製造商的保修期限,

以下一種或多種情況引起的損壞或缺陷不在本保修範圍之內:

誤用,疏忽或未能按照本手冊中給出的說明操作設備用戶手冊。以不符合使用產品所在國家/地區適用的技術或安全法規的任何方式連接或操作設備。因力或任何其他超出製造商控制範圍的條件導致的損壞或缺陷。

如果CANOR或其代表/授權經銷商對產品進行的任何檢查/維修表明所涉及的缺陷不在保修範圍內,則必須由客戶支付檢查/維修費用。不符合本保修條款的產品將由買方承擔費用進行維修,由未經授權的人員(包括用戶)進行的任何設備維修或打開操作均將使保修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