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AI 1.10 立體聲真空管綜合擴大機

Canor Audio AI 1.10綜合擴大機將正統電子管的聲音隱藏在現代的機身中,可輕鬆點綴您的任何聆聽體驗。

並且所使用的真空管和精確的變壓器都提供了令人愉悅的聲音傳遞。

AI 1.10可以輕鬆處理靈敏度較低的揚聲器,具有非常穩定的分辨率和細緻的動態,並且能夠以優質的售價為您帶來擴大機的首選。

品牌

Canor audio

詳細規格

輸出功率

2 x 40 W / 4,8歐姆–超線性

 

2 x 20 W / 4,8歐姆-三極管

輸入靈敏度

500毫伏

頻率範圍

10 – 50 000 Hz±0.5 dB / 5

輸入阻抗

30千瓦

輸入支援

5

諧波失真

<0.05%/ 1 kHz,5瓦

信噪比

> 95分貝

真空管

1個12AX7、2個12AT7、4個KT88

電源

110V / 50赫茲/ 375 VA

尺寸(寬x高x深)

435 x 170 x 485毫米

淨重

26公斤

 

主要特色

真空管A類放大

CANOR AI 1.10 綜合型真空管擴大機,具有全新的拓撲結構,

配有KT88大功率電子管。開發的目的是將先前機型的最佳聲音特性融合在一起。並具有自動偏壓功能和負級反饋的純A類作動。

即時切換

這款新型擴大機具有三極管模式和超線性模式之間的即時切換功能。

堅固的焊接金屬結構消除了機械振動。

優質技術

AI1.10與我們所有的產品一起還受益於我們的高級CMT™技術(CANOR®PCB銑削技術),

這是我們銑削印刷電路板的方式。CMT™技術源於長期致力於改善我們產品的聲音性能的努力。

CMT™技術使我們能夠使印刷電路板的介電損耗因子(損耗角正切)接近空氣損耗因子,

因為在管佈線中使用了高阻抗,並且每一個切線劣化(同樣在電容器中)也會損害聲波成像。

多虧了這項技術,我們才得以達到所謂的“線對線連接”的參數水平,

僅使用了特氟龍絕緣的非常昂貴和高質量的電線即可。

聲道分離

繼電器衰減器在AI 1.10中作了進一步改進。

現在針對各聲道提供獨立的電路,這已經改善了非常好的頻道間隔。

這種音量控制僅在價格更高的競爭放大器中使用。

我們開發這種衰減器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並研究了各種具有不同阻抗的T網絡和PI網絡原理,

直到我們開發出滿足初始要求的衰減器,即增益控制為1dB,最小衰減為63dB。 ,信號越少越好。

例如,有一個類似的解決方案,但在T型網絡中,信號通過12個繼電器觸點,並且始終獨立於選定的音量。

我們的解決方案演示了信號通過0到6個繼電器觸點的情況,具體取決於音量。在我們進行的聽覺和聽覺測試中,

該解決方案也被證明是最好的。衰減器左右聲道同步之間的偏差小於0.05 dB,甚至超過了最佳電位器。

音量衰減器

具有精確的體積衰减器的優點已被用於設計一種用於兩個AI1.10放大器同步音量控制的特殊C連結匯流排線路。

這種技術調整使在單塊模式下使用兩個放大器,而無需使用額外的前置放大器。

在這種單塊模式下,兩台放大器通過C連結匯流排線使用專用電纜彼此連接-然後其中一個放大器成為主放大器,

另一個放大器是從屬放大器,所有資訊都被同步傳輸,

無論是音量控制命令還是從放大器的輸入選擇。此模式可選擇兩個XLR輸入。

其他功能

一個操作整個放大器的控制部分(輸入開關,音量控制,整個擴大機的軟啟動)由一個獨立的繞組供電並分開。

初級繞組和次級繞組由接地的銅箔(繞組懸垂度為50%)隔開,以防止電源雜音侵入。

陽極電壓由具有高電容的優質電容器過濾,這些電容器可提供能量以驅動準確而緊湊的低音。

電子管放大器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是輸出變壓器,它具有多個雙股繞組,這些繞組成段排列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功率帶寬。

我們僅在信號路徑中使用了高質量的聚丙烯電容器。

輸入和輸出端子鍍金。輸入RCA連接器是鍍金且特氟龍絕緣的。

我們開發了獨特的測量和老化設備,在這些設備上,我們僅選擇和匹配最佳的音頻真空管,

以保持其長久的耐用性和穩定性。所有鋁製型號均以黑色和銀色製成。

均配有統一的遙控器。

保固服務

每個裝有真空管的CANOR產品都具有兩年保固的保修,但真空管僅提供三個月保修期。這是由於產品性質而引起的製造商的保修期限,

以下一種或多種情況引起的損壞或缺陷不在本保修範圍之內:

誤用,疏忽或未能按照本手冊中給出的說明操作設備用戶手冊。以不符合使用產品所在國家/地區適用的技術或安全法規的任何方式連接或操作設備。因力或任何其他超出製造商控制範圍的條件導致的損壞或缺陷。

如果CANOR或其代表/授權經銷商對產品進行的任何檢查/維修表明所涉及的缺陷不在保修範圍內,則必須由客戶支付檢查/維修費用。不符合本保修條款的產品將由買方承擔費用進行維修,由未經授權的人員(包括用戶)進行的任何設備維修或打開操作均將使保修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