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CD 1.10 CD播放器

Canor CD1.10通過異步技術,通過USB連接電腦或數位檔案,支持高分辨率的PCM和DSD( 2.8& 5.6Mhz)音樂文件,裝載兩個獨立的Burr Brown的PCM 1792解碼芯片分別為左右聲道工作,支持24-bit/192kHz的音樂文件解碼播放,模擬輸出為全平衡放大設計,提供XLR和RCA輸出。

CD 1.10的電路板採用了Canor專利的PCB電路板CMT銑削技術加工工藝,通過精密機床加工每一塊電路板、精確除去電路板的特定區域,在音頻電路中的傳輸能實現非常低的介電損耗,採用該技術加工的電路板性能指標能達到昂貴的電纜連接的傳輸狀態、媲美空氣或PTFE絕緣體的性能。同時由於Canor專利的PCB電路板CMT加工工藝能對線路的精度達到非常高的水平,能實現最高性能的一致性,以提高聲音表現。附帶金屬質感紅外遙控器。

品牌

Canor audio

詳細規格

技術規格

頻率範圍 20 – 20 000 赫茲 ± 0.8 分貝
模擬輸出阻抗 < 200 歐姆
總諧波失真 < 0,005% / 1 kHz
信噪比 > 102 dB (20 Hz – 20 kHz)
輸出 RCA / XLR
模擬輸出電壓 RCA / XLR 2,5V 有效值 / 5V 有效值
數字輸入 USB、光纖和同軸電纜
數字輸出 光學和同軸
管補 2x 12AX7 / 2×6922 / 1x 6CA4
力量 230 伏/50 赫茲/100 伏安
尺寸(寬x高xd) 435 x 170 x 420 毫米
重量(淨重) 15公斤

主要特色

CD 播放器 / DAC 轉換器

全新的 CANOR CD 1.10 CD播放器可以勝任這項任務並提供DAC轉換功能!

功能

新CD播放器為每聲道配備了一個獨立的24bit/192kHz 數位轉類比功能,並配備了帶有光碟分離軸承驅動機構的高品質CD驅動器。針對最高陡度優化的超級對稱無源濾波器、PCM 1 kHz – 192kH 播放和 DSD64、128、256。您想在播放數位流音樂檔案的同時以頂級品質聆聽您的 CD 收藏嗎?

設計

CD 1.10 取代了其前身 CD2 VR+ CD 播放器的廣受好評的大矩陣顯示器。CD1.10的外觀現在符合功放的設計,播放器的整體操控更符合人體工學。

輸入/輸出

DAC轉換器部分包括同軸、光纖和 USB 2.0 輸入。除了兩個 RCA 輸出外,新播放器還包含 XLR 輸出以及數位光纖和數位同軸。

保固服務

每個裝有真空管的CANOR產品都具有兩年保固的保修,但真空管僅提供三個月保修期。這是由於產品性質而引起的製造商的保修期限,

以下一種或多種情況引起的損壞或缺陷不在本保修範圍之內:

誤用,疏忽或未能按照本手冊中給出的說明操作設備用戶手冊。以不符合使用產品所在國家/地區適用的技術或安全法規的任何方式連接或操作設備。因力或任何其他超出製造商控制範圍的條件導致的損壞或缺陷。

如果CANOR或其代表/授權經銷商對產品進行的任何檢查/維修表明所涉及的缺陷不在保修範圍內,則必須由客戶支付檢查/維修費用。不符合本保修條款的產品將由買方承擔費用進行維修,由未經授權的人員(包括用戶)進行的任何設備維修或打開操作均將使保修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