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Virtuoso L 落地揚聲器

到目前為止,我從 AudioSolutions 聽到的揚聲器都有精確的調音和發聲方向,緊跟音樂的自然、暖暗特性,而 Virtuoso 系列 則進一步探索了聲音的精細。所有經過驗證的錄音品質都如實呈現,Virtuoso 系列 揚聲器提高了更高的高階水平。

AudioSolutions Virtuoso 系列 揚聲器是精良工藝的結晶。它們帶有可立即識別的設計規範,與一些高端揚聲器製造商不同,AudioSolutions 不會為了市場接受而犧牲技術進步的好處。選擇了驕傲而勇敢的行動,迄今為止,市場似乎效仿並接受了這樣的決定,並取得了非常成功的結果。
品牌

AudioSolutions

商品描述

Virtuoso 系列的顯著亮點包括先進的 Box-in-a-Box 系統、迷你號角負載高音揚聲器、擴展頻率中音驅動器、具有三個聆聽配置文件的用戶可調節分頻器,當然還有從我們的 Vantage 借來的自鎖箱體旗艦音箱技術。 

規格

尺寸(高x寬x深:1410mm x 547mm x 765mm

無底座尺寸 (HxWxD):1366mm x 392mm x 668mm

重量:每件 120 公斤/264 磅

運輸重量:每件 160 公斤/352 磅

靈敏度: 92 dB @ 2.83V 1m

額定功率處理能力:360 W rms

最大未削波功率處理能力:720 W;

阻抗:標稱 4,0 ohms

交叉頻率:500Hz;6500赫茲

頻率響應(室內環境):20-30000 Hz

驅動單元:3cm 絲質球頂高音單元,19cm Hard Pulp 紙盆中音單元,兩個 24.2cm Hard Pulp 紙盆低音單元

特徵

三音路揚聲器系統。高度支撐的內部骨架,帶有復雜的全新 Box-in-a-Box 外殼和多層牆。受到 Vantage 5 週年揚聲器的啟發,其中藉鑑了許多技術並進行了改進,以適應我們的新一代平台。我們相信 Virtuoso 是 AudioSolutions 新一代揚聲器的曙光,它始於 Virtuoso 系列。

可調諧波分音器

Virtuoso 配備了一種新型揚聲器性能調音裝置,在一個揚聲器中包含三種不同的分頻器可供選擇。該系統不會改變揚聲器響應的聲壓級,並且不應與房間/系統調諧設備誤認為個別驅動器的電平正在改變。在 Virtuoso 中,我們決定更進一步,使用自然驅動器的失真模式來操縱聆聽體驗。

 

眾所周知,所有揚聲器驅動器在整個頻譜範圍內都存在或多或少的失真,這是驅動器的自然行為。每個驅動器的失真模式都不同,反映為獨特的聲音單元 – 鋁錐驅動器具有金屬/刺耳的聲音或陶瓷錐驅動器具有解析聲音。樂器也是如此。儘管演奏的是相同的音符,但這就是使兩把不同的小提琴聽起來音色不同的原因。雖然在音樂中這種現像被稱為泛音而不是失真。從技術上講,泛音和失真的原因是一回事。不同的泛音模式創造了一種獨特的發聲樂器,具有更豐富或更精簡、更戲劇性或更中性的音色。揚聲器也是如此。通過向揚聲器添加多個驅動器,我們創建了一個揚聲器系統,其失真模式由交叉點描述。通過操縱分頻器的截止頻率和斜率的陡度,我們創建了不同的失真/泛音模式,其中每個驅動器的失真/泛音的不同部分參與到最終系統中。這是一項獨特的功能,使我們能夠在不實際改變揚聲器技術特性的情況下為您提供三種不同的聆聽體驗。

 

AudioSolutions 可調諧波分頻器具有三種模式:

1. 平衡 – 此模式是音樂清晰度和身臨其境的聲場之間完美平衡的最佳點。

2. 中等 – 此模式非常適合長時間聆聽需要較少戲劇性和較少細節的聲音。

3. 增強 – 使用此模式將使聽眾能夠從他們的錄音中體驗到最高水平的音樂細節。這種模式特別適用於安靜的夜間聆聽會議,當周圍的城市噪音減少,音樂中的微細節變得生動時。這種模式可以在簡單地聽音樂和與您的音樂建立情感聯繫之間產生差異,在聽您喜歡的曲調時促使您起床跳舞或流淚。

多層表面

Virtuoso 受益於所有音箱的不同厚度。我們使用不同厚度和密度的材料,將它們組合在一起,使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共振頻率。這種技術使我們能夠抑制這些材料內部的振動。材料之間的薄聚氨酯膠層厚度為 0.1-0.15 毫米,形成獨特的層,有助於將能量從牆壁轉移到熱量(吸收機械能),並有助於廣泛地阻尼所有結構。揚聲器的側壁、前擋板和後部的厚度沿所有周邊不相等。它不斷變化。這種技術不僅可以作為一個非常彎曲的外殼,而且可以在驅動程序在高壓水平下工作時促進差異振動阻尼。

真正的 BOX-IN-A-BOX 音箱

Virtuoso 揚聲器採用真正的箱中箱外殼設計。該系統依賴於具有廣泛骨架式支撐的內部結構,該支撐賦予外殼剛性並控制由單體直接產生的主要振動。這種內部骨架覆蓋有輕質材料,形成一個內箱。輕質牆具有非常低的慣性並且不儲存能量。正因為如此,內櫃振鈴特性非常好。外盒直接連接在內盒上。通過應用具有更高內部損耗的更緻密材料,我們消除了可以從內部結構傳輸的任何高 Q 尖峰。外箱與內箱通過相互抑製而協同工作。專門計算的角連接點和形狀進一步增加了結構力。

擴展頻帶中頻

人耳對音頻頻段的敏感度不等。我們對低頻和高頻不太敏感,這就解釋了為什麼聽力能力為 12kHz 甚至 10kHz 最大值的老年人仍然可以享受音樂。當大腦添加缺失的信息時,當然會產生心理聲學效應,但這是另一個問題。我們的耳朵對 1000-2000Hz 範圍內的中頻極為敏感。它是由人類進化來解釋的。事實上,大多數捕食者(或其他潛在有害事件或事件)發出的聲音大致集中在這些頻率上。 
大多數情況下,製造商在 1000-2000Hz 頻段內計算過渡點,我們的耳朵最敏感。由於每個驅動器都有完全不同的“附加”頻譜,也稱為失真,我們實際上可以聽到從一個驅動器到另一個驅動器的過渡以及由此產生的聲音有些不自然,或者正如他們所說 – 聲音有顏色,它不是中性的. 有時,由於急劇的過渡,它會很累甚至不舒服,尤其是在使用高階分頻器時。
這是 AudioSolutions 僅切換到三分頻揚聲器系統的原因之一 – 以避免在 1000-2000Hz 範圍內出現交叉點。但三路系統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是的,它在這個頻段周圍稍微移動了交叉點。但一般情況下,上分頻點通常在2500Hz,最多3000Hz,下分頻點通常在700-800Hz。AudioSolutions 專門設計了埃及紙莎草紙錐體,與 Vantage 5 週年揚聲器一起推出。這些音盆具有擴展的操作範圍,重量輕且剛性好,但同時它們不像全音域驅動音盆那樣有剛性問題,也不像普通紙音盆那樣具有不均勻的響應,除非過阻尼是首先是不法行為。設計師 Gediminas Gaidelis 希望盡可能遠離這個最敏感的區域。主要問題是,為什麼要避免它?簡而言之——除了具有不同聲音特性的驅動器之間信號偏移的負面影響外,所有分頻器都具有電相移、分頻範圍內的聲學相移,並且會產生可聽的失真度增加。那麼為什麼要把這個穴位放在我們耳朵天生如此敏感的地方呢?AudioSolutions Virtuoso 揚聲器擴展中頻覆蓋了 500-7000Hz 的頻段。分頻範圍內的聲學相移,並發出增加的可聽失真水平。那麼為什麼要把這個穴位放在我們耳朵天生如此敏感的地方呢?AudioSolutions Virtuoso 揚聲器擴展中頻覆蓋了 500-7000Hz 的頻段。分頻範圍內的聲學相移,並發出增加的可聽失真水平。那麼為什麼要把這個穴位放在我們耳朵天生如此敏感的地方呢?AudioSolutions Virtuoso 揚聲器擴展中頻覆蓋了 500-7000Hz 的頻段。

豐富色系搭配

Virtuoso 系列提供四種標準顏色:珍珠白、銀灰色、鋅灰色和黑色。

如果您沒有找到適合您的顏色,我們的支持定制顏色,我們將為您製作適合您的 Virtuoso。但它會有額外的費用10%~15%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