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Vantage S 落地揚聲器

在我們的 5 週年慶典上,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些全新的東西,具有新鮮的外觀、不同種類的材料和引人注目的線條。這條線不應該有經典的外觀或經典的技術決定。它應該是奢華的,代表我們對即將推出的產品的揚聲器質量標準的願景,並為我們的揚聲器設計提供領先的基調,並使其與眾不同。

全新 Vantage 5th Anniversary 系列的目標是實現不妥協的音質。音箱、揚聲器的材料以及該系列每個型號的幾乎每一個小細節都是數百次獨特開發和實驗的結果。音箱是一個極其堅固的箱體,由18層西伯利亞梨木製成,夾心結構。音箱組的低音採用埃及紙盆和SPC紙盆設計,採用鈹的材料。擁有最好的 Jantzen 零件,連接器包含 WBT 品牌產品。

最終的結果是驚人的,難以言喻,也許沒有必要談論。你必須聽到和看到!

品牌

AudioSolutions

商品描述

所有 AudioSolutions 產品的旗艦產品線。它是從 Vantage Classic 揚聲器自然演變而來的。不同之處不僅體現在具有全新線條和輪廓的外觀上,還體現在製造材料、技術和整體進化上,將復雜的揚聲器設計成一個由多個組件完美協調工作的系統。

與 AudioSolutions 之前生產的所有型號相比,其設計結構更加堅固。SBP 膠合板(西伯利亞樺木膠合板)用於內部迷宮結構以及側壁和彎曲頂部。西伯利亞樺樹的生長速度比簡單的樺樹慢,因此使其密度更大、更緊密。整個結構使用可用於無共振表面的最佳軟件進行建模。實際上,我們的 SBP 膠合板機櫃的特性導致其結構性能優於鋁材。由於有許多彎曲的表面,膠合板會留下一些內部應力,可以輕鬆抑制任何共振。AudioSolutions 從一開始就使用了這種在材料中留下一些壓力的技術。

規格

尺寸(高x寬x深):1210 毫米 x 392 毫米 x 553 毫米

重量:每件55公斤/121磅

靈敏度: 91 dB @ 2.83V 1m

推薦功率放大器:30-400 W rms

阻抗:標稱 4,0 歐姆;

交叉頻率: 50, 200, 8000 Hz

頻率響應(室內環境):26-30000 Hz

驅動單元:2.5 cm 鈹圓頂高音單元、13.5 cm 埃及紙莎草中頻單元、兩個 15 cm SPC 紙低音單元、22 cm 鋁製低音單元

特徵

Vantage S(小)是整個系列中最小的落地式喇叭。揚聲器前緣僅達到 104 厘米的高度,給人的印像是非常小的揚聲器,後來向上增加並在後緣達到 121 厘米的高度。儘管非常小而且看起來更小,但它們確實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在 55 平方米的房間內,我們設法在距揚聲器 3 米遠的收聽點將它們的音量提高到 112 dBC。這不是通過技術正弦波實現的,而是通過具有一些有力曲調的音樂實現的。不得不承認,揚聲器看起來像大多數中型落地式 Vantage S 不僅播放非常自然的音樂,而且還可以全音域和全動態範圍播放。

圍繞全新的 5 英寸寬帶中音驅動器設計,並由定制的鈹高音揚聲器提供支持。伴隨著向下發射的鋁錐形 8 英寸低音炮和兩個前置發射的 5.5 英寸紙製低音揚聲器。每個揚聲器有五個驅動器的公司使 Vantage Anniversary 小而強大。

作為 AudioSolutions 產品的標準,這裡引入了迷你號角,通過降低關鍵區域的失真和提高效率來增強高音揚聲器的性能。

箱體飾有由碎石和聚氨酯漆製成的高度耐用的面漆,賦予揚聲器耐用性和帶有閃閃發光顆粒的啞光錶面效果。非常獨特和時尚的口音,給人一種破碎的石頭的外觀。

在使用頂級 3D 乙烯基來裝飾背部和側壁切口之前從未使用過。在設計階段,人們對這種材料的耐用性表示了很多擔憂。但損壞測試證明,這種材料實際上比任何單板、皮革甚至油漆都更堅固。我們對在產品中使用此類材料的決定充滿信心。新的乙烯基紋理為客戶和我們的揚聲器提供了全新的視角——它為設計師開闢了新的視野。

卓越的 5 週年紀念版功能

鈹高音喇叭

WBT雙線端子

SBP 膠合板(西伯利亞樺木膠合板)外殼

高檔 Jantzen 跨界零件

3D 六紋理高檔乙烯基

生動的顏色(顏色可定制)

清漆和碎石粉混合面漆以提高表面耐用性

豐富色系搭配

5 週年紀念版提供濕石灰色,帶有生動(顏色可定制)輪廓,揚聲器背面採用黑色高檔 3d 六紋理乙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