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Overture

全新Overture MKIII 系列

AudioSolutions 的 Overture MK3 與其前身相比具有全新的外觀,視覺上的變化,完全重新設計的揚聲器,包括新的箱體、驅動器和分音器結構。

Overture MK2 配備了自鎖箱體結構,利用自鎖箱體的潛力 AudioSolutions 提出了另一種箱體類型,他們稱之為 Box-in-a-Box 結構。這是他們的 Virtuoso 揚聲器中使用的機櫃類型。

AudioSolutions Overture MK3 配備了分段箱中箱箱體系統。整個音箱由兩個相交的櫃子組成,一個輕巧的內箱和一個重的外箱。兩個盒子之間的聚氨酯層充當阻尼材料。薄而堅固的內箱體為結構本身提供了必要的支撐,並將輻射回波的能量傳輸到外箱體層,而不會在材料內部儲存能量並防止回波被反射到聽眾身上。

AudioSolutions Overture MK3 基於 Figaro 揚聲器中的驅動程序升級了驅動程序。磁性系統和阻尼環經過重新設計以適應 Overture MK3 和更高功率的音圈。高頻由輕巧的絲質球頂高音揚聲器再現,它是 MK2 高音揚聲器的升級版。

通過這個重新設計的驅動器,AudioSolutions 能夠使用更有效的迷你號角系統,它更深更寬。

扎實的用料,會是你值得收藏揚聲器的首選。

我們自豪地展示 Overture -藝術與技術的終極結合。
在提供平衡的聲音方面毫不害羞。這些是“精準”的揚聲器,發音正確並且具有引人愉悅的聲音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