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Overture O305F 落地揚聲器

Overture MK III是AudioSolutions的第三代入門級音箱。Overture MK III 帶有 O3** 標記,並且正在更改標記為 O2** 的舊 MK2 版本;與前作相比,第三系列序曲引入了全新的外觀。這些相當醒目的視覺變化代表著完全重新設計的揚聲器——箱體、驅動器和分頻器結構。我們自豪地展示 Overture——藝術與技術的終極結合。

品牌

AudioSolutions

顏色

橡木, 白色亮光, 胡桃木, 黑檀木, 黑色亮光

商品描述

Overture O304F 是一款 3 音路設計落地式揚聲器,配備定制的絲質球頂高音揚聲器、ER 錐盆中頻驅動器和兩個 ER 錐盆低音揚聲器。帶有腳釘,以提高穩定性和提高性能。如果您想將揚聲器放在硬木地板上,您還可以在套裝中找到用於釘子的保護墊。腳釘採用 M6 螺紋,此標准允許客戶根據自己的口味嘗試其他類型的腳釘或阻尼腳。我們將接線柱升級為採用精美磨砂緞面銀製成的大型接線柱。這些接線柱甚至可以使用當今製造的最粗的高端電纜,並為緊固提供適當的抓地力,最重要的是 – 信號傳輸的正確路徑而不會造成任何損失。

特徵

三音路揚聲器系統。受獲獎 Virtuoso 系列揚聲器的啟發,高度支撐的全新組合箱式箱體。帶有高度圓形法蘭的高流量低音反射端口。ER 錐盆中低音驅動器的靈感來自我們最受歡迎的 Figaro 系列揚聲器,絲質球頂高音揚聲器裝有著名的迷你號角。具有超厚銅 PCB 和高級無芯銅線圈的相位線性分頻器。完全重新設計了大量接線柱和一組尖刺。

規格

尺寸(高x寬x深):1110mm x 250mm(421mm 帶腳)x 390mm;43.7 x 9.9 (16.6) x 15.4 英寸

重量:每件 39 公斤/88 磅

運輸重量:每件 43 公斤/106 磅

靈敏度: 91 dB @ 2.83V 1m

額定功率處理能力:160 W rms

最大未削波功率處理能力:320 W;

阻抗:標稱 4,0 ohms

交叉頻率:500Hz;3000赫茲

頻率響應(室內環境):33-26000 Hz

驅動單元:2.5 cm 絲質球頂高音單元,15.2 cm ER 紙盆中音單元,兩個 18.3 cm ER 紙盆低音單元

特殊箱中箱設計

Overture MK2配備了自鎖式箱體結構,這是當時典型的非複雜箱體結構的重大突破。利用自鎖櫃的巨大潛力,我們想出了另一種櫃類型——箱中箱結構。我們屢獲殊榮的 Virtuoso 揚聲器正在使用這種類型的音箱,它非常堅固,但具有非常好的阻尼特性。看到 Box-in-a-Box 機櫃的靈活性和潛力,我們決定將這種昂貴的技術應用於我們更便宜的入門級產品。Overture MK3 共享 Virtuoso 箱體技術,並配備了 Sectional-Box-in-a-Box 箱體系統。整個櫃子由兩個相交的櫃子組成——輕巧的內箱和重的外箱。兩個盒子之間的聚氨酯層充當阻尼材料。薄而堅固的內箱體為結構本身提供了必要的支撐,並將輻射回波的能量傳輸到外箱體層,而不會在材料內部儲存能量並防止回波被反射到聽眾身上。快速能量轉移對於防止低 Q 振盪至關重要,因為低 Q 振盪會持續相對較長的時間並破壞精確的聲音再現。為了說明低 Q 振盪,請考慮能量長期儲存且振盪由於質量大且缺乏阻尼而緩慢消失的振盪。只需輕輕一按,您就會有長時間的振盪,這在機櫃中是不需要的。所以,從一個內盒轉移,能量到達外箱,外箱具有巨大的質量來吸收接收到的能量(與內箱相比),並且具有較低的內部張力,因此具有高阻尼特性,可以盡快將能量耗散為熱量,而不會產生不必要的長時間振盪。然而,僅這兩層不能提供有效的能量交換和散熱。這就是為什麼外箱和內箱之間的第三層如此重要的原因——聚氨酯層連接兩個機櫃(相隔幾毫米),並由於高粘度提供額外的阻尼。該層不僅作為能量從內盒傳播到外盒時將其耗散為熱量的附加屏障,而且還幫助外大質量盒快速停止其運動。

特殊箱中箱設計

我們所有的揚聲器系列都配備了迷你號角設計。這是對軟球頂高音單體的特殊處理。眾所周知,軟球頂高音單體在大聲驅動時會產生高失真。失真呈指數增長,因為圓頂的中心部分在某些水平和頻率下停止移動,因此不受懸架控製而彎曲。這是由於軟圓頂的性質。一些製造商在高音揚聲器的圓頂上方使用方舟,阻尼材料接觸圓頂的中心以抑制這種不需要的彎曲。這種系統的問題發生在不同的收聽水平。它不是線性的,因為圓頂中心被阻尼材料撞擊的力是固定的,不會隨著高音單體的偏移而改變。其他人使用加固材料,例如粘在圓頂上的鈦支撐,即這種解決方案要好得多,但是,它也不是沒有缺陷。是的,它使結構變硬,但增加了質量,因此圓頂的慣性破壞了脈衝特性和靈敏度。此外,這在低公差下製造非常昂貴,因此樣品之間的電氣和聲學參數不會有所不同。另一方面,我們的迷你喇叭以低公差製造和重複該過程的效率要高得多。迷你號角基於聲學阻尼,就像普通號角一樣。我們仔細測量高音揚聲器開始彎曲並發出雪崩失真的頻率。號角設計是根據所需的規格計算和製造的,以抑制這些頻率。結果是高音單體的運動成比例衰減。它播放的聲音越大,它從自己發出的聲音中得到的抑制就越多。它被描述為聲阻抗並且高度依賴於號角喇叭的形狀。另一方面是迷你喇叭增加了靈敏度,而不是像前面的例子那樣降低靈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