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CANOR AI 1.10 評論-Lite Magazin

純手工打造的CANOR AI 1.10真空管綜合擴大機,來自歐洲斯洛伐克的普雷紹夫小鎮,該產品組合雖小但非常精細且獨特的設計。正如CANOR AUDIO品牌信念所說的『我們做是“為了讓聲音具有迷人音樂性”。我們稱之為對真管空機聲音的熱愛——現在我們將深入了解這種魅力的根源』

CANOR AI 1.10

具有絕對顯著的獨特外觀設計:正面由一厘米厚的拉絲和陽極氧化鋁板組成,由寬而光滑的黑色帶縱橫交錯。整潔的大且非常醒目的點陣顯示器,這種粗點狀 LED 顯示屏是一種巧妙的複古設計元素,特別是因為 LED 呈琥珀黃色發光。同時,這是CANOR 企業 識別顏色,放置在擴大機中央的 Canor LOGO 相當的典雅質感。為了使照明更加完美,上方的大鋁輪被一圈黃光框住。

鈕的獨特黑色帶、柔和的照明和復古的 LED 顯示屏:正面和操作元件是 Canor 的特色。

原文引文:https://reurl.cc/a9nD6Z

留下評論

姓名*

網站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