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莫里國際 取得 美國VooDoo Cable 代理權

VooDoo Cable
VooDoo Cable 位在美國加州奧克蘭,本身便具備線材廠,因此他們的線材導體為自行加工製成,而不必委外製作。VooDoo Cable 強調他們的線材導體一律使用高純度銅和銀,再加上自有的獨特 Cryo-Alloy 冶金技術,使其線材具有如同巫毒施法般的過人性能。不僅如此,VooDoo Cable 線材的導體、連接端子、屏蔽材料…等元件,都會經過 Cold Fusion 處理,也就是 -192 度 C 超低溫處理程序,以強化分子結構與傳導能力。VooDoo Cable 到底有多厲害呢?大家請拭目以待。

voodoo cable

台灣正式代理

莫里國際 將於2021年8月1日,正式為美國 Voodoo Cable 台灣區總代理,將負責台灣地區的品牌推廣及銷售,為廣大的音響迷們提供更優質的揚聲器產品。

原廠官網:https://voodoocable.net/dealers/

voodoo cable

留下評論

姓名*

網站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