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莫里國際 取得 東歐-立陶宛AudioSolutions 代理權

感謝立陶宛

立陶宛,位於歐洲東北部,對許多人來說或許是個非常陌生的國家,立陶宛全國人口約280萬,面積約6.5萬平方公里,是台灣的1.8倍,北接拉脫維亞、東南接白俄羅斯、南接波蘭、西南接俄羅斯的加里寧格勒州,西濱波羅的海

立陶宛與台灣無正式的外交關係,但即將在對方首都互設具大使館性質的代表機構。目前對立陶宛的相關事務由駐拉脫維亞臺北代表團兼轄。

而在這次全球疫情嚴峻的情況下,立陶宛更是主動的在美日兩國捐贈疫苗給台灣後,第三個主動援助我們的國家,捐贈了2萬劑的AZ疫苗給我們,溫暖台灣人民心扉。

AudioSolutions

AudioSolutions 揚聲器由 Gediminas Gaidelis 於 2011 年創立,在立陶宛(歐盟)維爾紐斯生產和製造。 多年的開發與設計、製造出穩定性和客戶需求相結合,製造出完美的揚聲器。每個最小的部件都是手工製作的,不僅在實現理想的聲音能力領域,而且在開創性思想的實際實現中。AudioSolutions 堅定地進入高端音響領域。

目前AudioSolutions旗下一共有四個系列: OvertureFigaroVirtuosoVantage 5Th 共22種產品。

台灣正式代理

莫里國際 將於2021年8月1日,正式為立陶宛 Audio Solutions 台灣區總代理,將負責台灣地區的品牌推廣及銷售,為廣大的音響迷們提供更優質的揚聲器產品。

原廠官網: https://www.audiosolutions.lt/distributors

音頻解決方案

留下評論

姓名*

網站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