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SIGNATURE SERIES IWLCR-66 雙路 6 ½英吋入牆嵌入式揚聲器

TDG的Signature系列是終極的入牆式揚聲器系統,專為專用的家庭影院安裝而設計。有了重型駕駛員,Signature系列隨時可以為任何好萊塢大片電影配樂提供激動人心的動態效果。TDG專為高性能專用家庭影院環境而設計,不僅創造了一系列要安裝在牆上的揚聲器和超低音揚聲器,而且還創造了一種與遠程入牆式建築揚聲器完全不同的產品。Signature系列是一款獨特的新產品,可大膽地運用於典型的天花板或牆內揚聲器難以踩踏的地方-參考等級,最佳性能,專業設計的專用家庭影院。

品牌

TDG Audio

SIGNATURE SERIES IWLCR-66 雙路 6 ½英吋入牆嵌入式揚聲器

IWLCR-66 Signature Series

差異比較

COMPARISON

特色與規格

Feature & Specifications

主要特色

  • 壁掛式高性能家庭影院專用LCR揚聲器。
  • 一件式鋼框架結構。
  • 集成的超高密度MDF底盒構造,用於性能控制。
  • 全磁性可噴塗金屬烤架(出廠完成:白色)。

詳細規格

高音單元 雙6 英吋增強型紙錐低音揚聲器
中音單元 單4 英吋中音驅動器
高音單元 ¾英寸絲球型高音揚聲器
靈敏度 91dB
頻率 反應 60Hz-20kHz(+/- 3dB)
阻抗 4 Ohms 歐姆
功率處理 30-150 W
外形尺寸 26.3英寸高x 17英寸寬x 3.5英寸深(667公厘 x 431公厘 x 89公厘)
安裝深度 3.5英寸(89毫米)
切口尺寸 23.7英寸高x 14.4英寸寬(602公厘x 366公厘)
重量 15公斤(33磅)

外觀尺寸

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