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AIR PHOENIX 電源線

ir Phoenix Powercord旨在通過最優質的模擬和數字信號源組件提供終極的聲音性能。Air Phoenix Powercord提供令人驚嘆的聲音舞台,具有生動連貫的圖像,中性的音調和極其精確的動態響應。菲尼克斯航空是我們設計過的最安靜,最動態的電源線。鬱鬱蔥蔥的聲音掛毯的背後是一個死寂的安靜背景,它使聲音紋理和細節的每一個細微差別都能在聲場的全息範圍內翩翩起舞。菲尼克斯航空將讓您聽到小提琴弓在琴弦上滑動時的松香。三角鋼琴的氈鎚敲擊低音弦時,銅繞組會產生共振。

Air Phoenix是使用#8 AWG純銀Ohno單晶連續澆鑄導體手工製造的。導體層中的每一股絞合線均與速度匹配的特氟龍電介質絕緣。菲尼克斯航空採用大尺寸鍍銀銅編織屏蔽,可100%防止侵入性EMI和RFI。電源線的主體包裹有抗靜電的Nomex編織物,以實現最大的耐用性和最佳的柔韌性。菲尼克斯航空的終結點在於VooDoo PowerPhase™銠在鍍鉑碲銅IEC接口和帶有機加工航空鋁殼的AC插頭上。用於製造Air Phoenix的所有電線和端子均經過我們專有的冷熔深浸低溫工藝處理,可在結構上對齊和融合導電合金晶體的分子鍵,從而顯著提高線性度,降低電阻,降低噪聲並獲得最佳性能聲音表現。

品牌

VooCoo Cable

長度

1M
1.5M
2M
接受客製,需等待60個工作天

詳細規格

specifications

122680686_2018713088260236_6999
  • 交流電源線性能的極致
  • 8 AWG純銀Ohno單晶導體
  • 碲銅鍍銠/鉑金端子
  • 帶有序列號的真品證書
  • 陽極氧化鋁收納盒
  • 在美國手工製作

端子:
PowerPhase 20 amp IEC(120 / 240v)–機加工鋁,鉑金/銠鍍碲銅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