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MA-430 立體聲AB類400W後級擴大機

MA-430是2通道立體聲後級擴大機,使用16個經過精心選擇和匹配的功能強大的MOSFET晶體管(每通道4對,共8對)。

MA-430的額定輸出功率為8歐姆時每通道400瓦(4歐姆時每通道800瓦),即使效率低,阻抗低,也能夠驅動任何揚聲器。

每個MA-430功率放大器都是手工製作的,使用了最高質量的零件和組件。

Hifi級環形變壓器根據我們的規格定制纏繞。甚至特別訂製特殊設計的散熱器,以滿足我們的標準。

MA-430具有類似真空管的音質,例如更豐富,更自然的顏色/色調/音色,並富有透明感和細節重現的特色。

品牌

MAGNUS AUDIO

MA-430 立體聲AB類400W後級擴大機

特色與規格

Feature & Specifications

主要特色

MA-430亮點

 

  • 先進而複雜的AB類設計,具有高輸出功率。
  • 16個經過精心選擇和匹配的高質量MOSFET輸出晶體管。
  • 電流輸入可在整個動態範圍內提供更穩定的輸出
  • 定制繞製音頻級環形變壓器
    ,左右聲道分別纏繞。
  • 定制的重型散熱器具有特殊的厚肋設計,可確保較低的工作溫度。
  • 先進的保護電路可確保放大器和所連接揚聲器的最高操作安全性。
  • 集成了電源繼電器和延時繼電器,消除了開機時的砰砰聲。
  • 先進的佈局和接線技術可確保無嗡嗡的操作。
  • 可切換平衡(XLR)和單端(RCA)輸入。
  • 全金屬外殼,可實現最佳屏蔽效果。
  •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手工製作。

詳細規格

規格
 
額定輸出功率:

8歐姆時400瓦

4歐姆時800瓦

頻率響應: 從10 Hz到50 kHz +/- +/- 0.1 dB
信噪比: 110分貝
總諧波失真(THD): <0.014%
獲得: 29.1分貝
輸入阻抗: 35K歐姆(單端)
50K歐姆(平衡)
輸入靈敏度: 1.75 V均方根
輸出電壓: 50 V RMS
阻尼因子: 275,指8歐姆
能量消耗: 連續750瓦
輸入: 2個通過XLR連接器平衡(每個通道1個)
2個單端通過RCA連接器(每個通道1個)
輸出: 2對高質量接線柱(每個通道1對)
工作電壓: 50或60 Hz時100V,120V,220V,230V或240V
方面: 19英寸(寬)x 8英寸(高)x 23.5英寸(深)
重量: 45.35kg
保固年限 3年

請注意

警告:偽造產品

已經確認,偽造的Magnus Audio MA-400,MA-360和MA-330功率放大器已通過淘寶在中國市場出售,未經我們授權。我們向所有客戶發出此警告,以避免造成混淆和錯誤的購買。

Magnus Audio的所有產品都是100%在美國製造,每個產品都是由我們的工程師在加利福尼亞的製造工廠內手工建造的。我們尚未授權中國任何人設計,製造,組裝,銷售,分銷或銷售任何Magnus Audio產品。中國淘寶網提供的MA-400,MA-360和MA-330是偽造的。這些產品未達到Magnus的質量標準,並且可能導致客戶的產品出現故障並引起嚴重的安全問題。

請注意,Magnus Audio對因使用假冒產品而導致的任何故障或損壞不承擔任何責任,並且Magnus Audio不對在我們授權的銷售渠道以外購買的產品提供任何擔保或任何支持。因此,我們敦促為避免購買假冒產品,客戶只能直接從Magnus Audio或通過我們的授權分銷商購買Magnus Audio產品。